莫小痕

从前生活美好的我,如今过的像个逃犯。

 

你我相遇于那年的夏季。
却又结束于某年的夏季。


我知道,我不能总是那么任性的想起你。
我知道,我不能总是那么胡闹的克制不了自己。
我知道,你只是你我只是我再也没有交集。


我为何总是把自己陷进去泥泽里面。
退不出又走不进你的世界。
不过就是强加给自己一把无形的枷锁。
一直以为我已经忘记,只是偶尔还是会有不甘心的念头。
只是会偶尔的在半夜泪流满面,仿佛在控诉自己的神经质。


我躲起来。
我害怕外面灿烂的阳光。
我没办法接受别人对我的好。
我半夜不敢关着灯睡着。
我满脑子都是道歉我的任性。
最后清楚的知道,委曲求全并不是爱情。


从前生活美好的我,此刻过得像个逃犯。
就算你难过悲伤颓废遇到门槛你都只能死磕着咽下去。
不能再随随便便的找一个人撒泼。
巴不得把自己关进去柴房用一堆稻草把自己圈住。
只露出两只眼睛凝视周遭的一切,多么不堪一击,那么脆弱。
如果可以,真想用锄头把脑子里面那些难过的画面挖掉。


其实,不然。
就算明天和意外一起来临。
我想我会义无反顾的奔向明天。
只是为何我总是说服不了自己的心。
多么想成为一个无心的人,就不那么疲惫。
时间真的会证明一切吗。
我想要一场救赎,我可以吗。

2013-07-30  | 2
评论(2)
 

© 莫小痕 | Powered by LOFTER